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心灵家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732|回复: 40

[公告] 【情牵你我,福至家园】聊天故事版2020岁末送祝福迎元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2 14: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健 于 2020-12-31 09:48 编辑




庚子年,动荡的时势,浮躁的人心,潦草的世间,似乎每一处都渗透了不安的因子。
然而有一种声音——它在寒冷中生出暖意,在黑暗中照亮路标,在苦难时心生希望,在悲悯时依然感恩。这是一种怎样的声音,是拖着疲累的身体躺倒在沙发那一刻时的一杯暖茶,一句“你回来了?”的问候,是前方路途坎坷迷途之中的一句问候与鼓励,亦是多年未见的好友在远方传来的一句“你还好吗?”

所有的一切,幻化成两个字,那就是——祝福!

2020年的岁末,聊天故事版倡导大家在心灵家园写下你的祝福与心愿,让我们心中有爱,处处生花!


祝福语: 支持图文并茂,30字以上开始征录。原则上跟帖祝福即可。
祝福家园类: 投入2000金币。每贴祝福语不少于30字,先发先得,2000金币领完为止。

祝福家人类: 送祝福送礼物。每贴祝福语不少于30字。一般祝福语,每贴30金币,图文并茂者,择优征用,每贴金币翻倍30*2=60 。每ID 一天最多只发5贴祝福,祝福语不能一人多用(即类似群发)。

祝福自己类:在新的一年里,对自己的计划,展望,给自己指定的目标。鼓励大家多写一点对自己的期望值。30字以上。


奖励:
每ID 每贴30金币,优秀作品金币翻倍 60金币。
参与者礼物 : 每ID 赠送蓝色妖姬一枝。
优秀作品礼物 蓝色妖姬一枝+雪人一个。
优秀作品统一到1231号一起公布。
日期:
2020/12/22——2021/1/3 24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已有 3 人打赏作者

一缕茶香 赏了楼主5心灵币 人比黄花帅 赏了楼主1心灵币 ◇海棠依旧◇ 赏了楼主2心灵币
发表于 2020-12-22 15: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家园日新月异!新朋老友融洽相处!

点评

口头支持哈  发表于 2020-12-22 16:00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0 收起 理由
聊天故事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2-22 2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比黄花帅 于 2020-12-22 21:59 编辑

叹时局

二零二零庚子年,
实鼠不易叹艰难。
新冠疫情勤肆虐,
谈虎变色对苍天。

白衣英雄援武汉,
逆行还有钟南山。
欧美中招皆束手,
如今咱家最安全。

——祝福我们的祖国,牛转乾坤,国运昌盛!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0 收起 理由
聊天故事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2-22 2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比黄花帅 于 2020-12-23 10:32 编辑

咏狼人杀

温馨家园现狼踪,
暗藏杀机神民惊。
荷锄扛耙齐上阵,
保家卫土最英勇。

先知领袖预言家,
女巫解药顶呱呱,
平民助阵无畏惧,
猎人神力是大侠。

抱团取暖狼人窝,
嘁嘁喳喳诡计多,
你装迷茫我正义,
搅的神民直窝火。

祝福狼人家族的兄弟姐妹们,2021年杀的更开心,杀出一个快乐吉祥的好运气!!

点评

悄悄的回谁谁,是滴是滴你猜滴很对  发表于 2020-12-23 10:41
这是快板小能手啊  发表于 2020-12-23 10:22
悄悄问一句,花帅是哪个呀?是花落吗?这个名字我还对不上:)  发表于 2020-12-23 10:08
小帅厉害了 样样精。  发表于 2020-12-22 22:00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0 收起 理由
聊天故事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2-22 2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庆  
闻到了年的味道
发表于 2020-12-22 23: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暗夜·冷殇 于 2020-12-22 23:12 编辑

狼人杀档案分析

心灵家园欢乐多
Q Q 群里藏狼窝
游戏不分男和女
披上马甲不啰嗦

花落号称梅一刀
技艺超群没得挑
唯独沙发不好坐
坐完就会死翘翘

介入一双透视眼
游戏里面略腼腆
除非刀子架脖上
文字忒少不赏脸

烟霞是道风景线
没她参与不好看
前期用力很勇猛
后面自己绊了蒜

墨韵天生狼精神
话里话外不像人
行为鬼魅疑点多
自己却说我是民

小唯水平不一般
很少看人会走眼
查验推理辩黑白
招招精准赛青天

流云游戏太认真
进入状态丢了魂
失眠多梦是常态
戏里戏外不能分

雨弦最近有点忙
到处刷屏挣龙王
游戏里面是好手
狼族神民一样狂


迷糊性格比较刚
神民恶狼都能当
蛛丝马迹细研判
迷糊起来谁都伤

茶香品质人人夸
新帖旧贴都有她
游戏里面自信少
还得多玩狼人杀

狼人杀部分人员特点,祝新的一年,游戏更上一层楼!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0 收起 理由
聊天故事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2-23 08: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袭烟霞照,迷糊挽儿起;
青衣水袖舞,心海眷恋深;
梅朵墨韵新,海棠依旧香;
暗夜冷殇去,人比黄花帅。

————新年快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0 收起 理由
聊天故事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2-23 0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谁谁 于 2020-12-23 10:12 编辑



上班路遇拥堵抢金币心里慌莫等闲咏小调
(见谅,题目有点长)

个个才思了得
谁谁无奈词拙
你们信口拈来
我为金币迷眼

戏内敌友厮杀
局外真情实感
精彩游戏百态
我也拍手称快

心灵栖息港湾
家园篇章诗画
云集才子佳人
我拎油瓶张望

哎呀呀哎呀呀
祝福话儿未说
上班时间已到
我暂稍息离场
......


心家如冬日暖阳般温暖,我们如小树小花般幸福。祝福心家,祝福大家,早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0 收起 理由
聊天故事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守着这里,不知不觉已经很多年。心底再次问起,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使得我们一直念念不忘又割舍不下这里?这里俨然成了现实以外的另一个小家庭。这里记录的是一部生活纪录片,让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这里得以文字与声音的方式呈现。祝愿家园里的人们,在新的一年能够事事顺心,吉祥如意。
发表于 2020-12-25 1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谁谁 于 2020-12-25 13:47 编辑


到心家有4个月零12天了。
从陌生到慢慢熟悉,从莽莽撞撞到愉快参与,从四处张望到抢闹金币……
感谢心家的包容、温暖、温馨。

祝愿心家新的一年:

新人报到暖温馨
文笔诗歌,敞开
旋律之声旷神怡
短篇故事,诉说怀
娱乐剪影花怒放
欢乐对联,快乐随
室坛事务想事成


首先祝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祝愿我爱的以及爱我的亲朋好友一生平安。
祝愿我家无名哥哥身体健康,出入平安,事业有成。
(敲黑板划重点)少吃外卖多喝汤,少点疲劳多睡觉,少坐电脑多打球,少去晃悠多想我。

我们

有灵犀
不变
永在
九九同
心心相印
开开心心


自己嘛,就简单几句了。
若要说计划展望,就是多看书多学习。
打算明年买一个单反,业余继续学习摄影,学习PS,PR。
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愿自己想事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金钱 +60 心灵币 +5 收起 理由
聊天故事 + 60
暗夜·冷殇 + 10 + 5 快乐的心事,铸就快乐的家园,心想事成,事.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心灵家园 ( 粤ICP备17030265号-1 )心灵家园

GMT+8, 2021-6-20 05:53 , Processed in 0.608401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